2018年4u排协新春联欢及总结大会小记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28 阅读次数:


 

在2018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21日下午2点,在西区羽毛球馆,4u排协举行了2018新春联欢活动及2017年排协总结大会。大会由新当选的排协副主席兼女排队长陈琦丽老师主持,34位成员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

说明: cid:jzywwgnm

参加联欢活动的会员们合影

大会首先由刚刚卸任的排协副主席陈文武老师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她指出,2017年协会的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队伍持续壮大,训练规范有序,比赛成绩突出。

接下来,陈琦丽老师介绍了2018年的协会工作计划,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包括积极配合工会的排球年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排球水平,进一步普及气排球运动,发展更多会员,提高训练效率,要更多地组织队伍走出去,以球会友,展示地大人的精神风貌等。

最后,34位成员,除2位因伤不能参加剧烈运动,分成6支队伍,开始了激烈友好的比赛,以排协特色——气排球运动辞旧迎新。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方银老师说明了竞赛规则,前任女排队长、现任武汉市气排球协会理事唐朝晖老师宣布比赛开始。6支队伍采用单循环赛制,两两厮杀,共进行了15场比赛,通过积分高低确定名次。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原则,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场上屡次出现平局,数局比分都只相差1、2分。最后陈文武老师等组成的4队获得冠军,陈琦丽老师等组成的6队获得亚军。精彩的比赛还吸引了其他的排球爱好者们前来观看。

说明: cid:yqhaboib

激烈的气排球分组对抗赛

大会结束后,许多会员意犹未尽,表示这样的活动有趣热闹,也很锻炼人,既检验了日常的训练水平,又调动了参加训练的积极性,希望协会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排球运动集力量、协调、智慧、协作于一体,运动量不会过于剧烈,也没有太多的身体冲撞,是很适合教职工参与的运动项目,也是我校开展的传统项目。2018年恰逢我校的排球年,4U排球协会将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排球水平再接再励,为更好地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