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金钉子合唱团2018年新年联欢总结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28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0日晚7点,校金钉子合唱团像往常排练的时间一样,协会成员们高高兴兴提前来到了校工会大厅,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协会第一次独立开展的联欢总结会。

2017年的联欢会,我们开创了三个第一。第一,首次独立开办联欢会;第二,评选在2017年中起到带头作用的协会会员,并颁发证书和礼品奖励;第三,会员到场创四年来的新高(金钉子合唱团2017年固定成员是63人,今天参加联欢会的会员达到51人)。

首先由合唱团团长张慧做年度工作报告,她从三个方面对2017年合唱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1、坚持有计划的开展日常的活动。坚持每周一次的大合唱排练以及一次声乐课。团员们在不断的学习中,音乐基础知识和演唱水平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为了更加进一步提升合唱团员在演唱水平,2017年,合唱团除了保证正常的合唱训练时间外,还另外聘请了我校专业声乐老师余磊对学员进行培训指导。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专业上的培训,大大提升了学员的演唱技能,在提高了合唱团的整体演唱水平的同时,更进一步调动了合唱团成员的积极性,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教职员工和部分外校的唱歌爱好者加入到了我们的团队。

2、协会的管理方面。合唱团选出了六名管理人员,各管理人员各尽其责,积极将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各声部的会员。

3、财务的管理方面。合唱团由秘书长分管经费的收入和支出。合唱团制定了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公开透明。

活动第二项内容是给被大家公认评选出来的六名优秀成员颁发证书。这项活动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大家开心地为获奖成员鼓掌。

第三项是全体成员上台,在余磊老师的指挥下,成员们充满自信地演唱了2017年所学的新歌。

联欢会中途我们还穿插了一些有趣的游戏,学员们还发挥自己的特长,有独唱、有合唱地为晚会增添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氛围。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愿金钉子合唱团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合唱的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升,更欢迎有唱歌爱好的老师们加入到我们这个快乐、和谐的大家庭!

说明: cid:ccczbkis

说明: cid:vpdlaybq

上台领奖的成员及颁奖嘉宾部分协会成员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