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篮球协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19 阅读次数:


增强体质、锻炼身体

——教工篮球协会2017年度年终总结

2018年1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工篮球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促进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广泛发展。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喜爱篮球运动的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走到了一起,成立了地大教工篮球协会。

教职工篮球协会于2016.12.8正式成立,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有:赖校长、高主席、冯岩教授、刘良辉副主任、付家龙部长以及部分篮协会员。赖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我们教员既要为学校努力工作,又要加强锻炼身体。有了好身体,才能更好为学校服务。其他每个领导都发表了支持篮协的活动开展的讲话,工会提供了室外活动场地,冯老师提供技术支持,刘主任提供了室内活动场地。

说明: cid:repegbhi

说明: cid:bwxmxyru

篮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展活动,利用休息时间进行训练、友谊比赛,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老师们普遍反映通过篮球这项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交到了朋友。所以我们的队伍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目前有正式会员56人,还有很多有兴趣的老师准备参加。

篮协日常训练一周三次:周一、周四、周六,一直坚持,从不间断,篮协内部比赛经常进行。与地大附小进行了三次比赛、与地质勘查设计院进行了一次比赛、与回校的老校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说明: cid:rramieew

篮协协助校工会主办了两年一次的教工篮球赛,比赛激烈紧张、精彩不断,在各单位中间起到桥梁的作用,积极沟通,减少矛盾摩擦,让比赛顺利进行。

协会2018的计划。2018年,让每个篮协会员得到充分的锻炼机会, 多联系一下校外比赛,多学习。 希望我们篮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在学校及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工会篮球场装灯的项目批准了,这样协会室内室外的场地得到了保障,协会活动一定会开展得更顺利。

2018年协会工作展望:

1、计划举办“篮协杯”篮球邀请赛。正好与两年一度的教工篮球赛交替进行,邀请分工会或自由组队参加。

2、参加湖北省高校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