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野”摄影协会召开2017年终总结会

来源: 发表日期:2018-01-13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1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野”摄影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由张昌荣会长做了总结报告,对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围绕学校各项重大活动开展的摄影报道、记录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协会会员们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也进一步指出了协会发展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协会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和部署。他寄语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的同时,努力配合校工会的各项工作安排,发挥协会特色,协助其他协会做好服务工作。

协会副会长孟大维教授,结合校工会组织的下属协会经验交流、先进评比过程,向会员们全面报告了协会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宣传地大展示地大做贡献”所开展的系列摄影活动,这些工作的开展,较为全面地展示了我校个部门、各领域的新面貌、新气象,为进一步增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各个发展历史阶段影像资料的收集积累,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校工会领导和各部门、协会的充分肯定。

协会荣誉会长赵俊明教授,就协会2018发展方向和会员摄影技术的提高,做了具体指导。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要大胆实践并积极走出去,与省高校摄影协会和省摄影协会加强交流,扩大“山野”摄影协会的影响和知名度,从而提升我校在社会实践创新过程中的知名度、美誉度。

协会秘书长张汉斌老师就2017年度协会经费收支、会员发展情况和摄影采风创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会议过程中,广大会员备受鼓舞。戴薇、蓝翔、鲍建国、张建忠、殷景川等老师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摄影创作、服务学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新入会的郭海林老师、吴锦文老师也表示,要把自己的业余爱好,融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中去,积极参加协会活动,不断提供技术水平,为更好地宣传院系、服务学校做贡献。

说明: cid:giqcntnr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野”摄影协会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