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源: 发表日期:2017-12-11 阅读次数:

地大工字〔2017〕34号

各分工会委员会:

  2017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校工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的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增进交流,相互学习,更好推动全校工会工作科学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水平,校工会决定坚持开展年度总结工作。请各分工会立足于“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责,对照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总结本单位2017年度工会工作,字数不少于3000字。总结材料均要求提交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2017年12月26日(周二)17:00前交校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郭琬云,027-67884373,1635126302@qq.com。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会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