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社团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8113206/output_1.jpgoutput_1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社团健康发展,规范教职工社团的管理,32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全校14个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世清主持。

    会上印发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杨世清就意见稿中的重点条款向大会进行了解读汇报。各社团负责人围绕学校教职工社团的成立、组织建设、活动及经费管理展开了讨论,大家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教职工社团的规范管理和蓬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社团负责人还逐一交流了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情况。

    (通讯员:李梦琳,摄影: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