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社团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庆祝70周年校庆第十届“金锤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2022年6月18日-19日,由地大教职工乒协举办的庆祝70周年校庆第十届“金锤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望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企业珠尔瑞珠宝公司和网络平台《悠然子玉》的倾情资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入场式

    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80余名乒协会员参加,分为8个参赛组。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赛制为5局3胜、7盘4胜制和11分制。比赛中,全体乒乓球选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准备充分,斗智斗勇,观赛观众激情呐喊和热烈掌声使比赛气氛紧张热烈,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任双坡组获冠军,王华组获亚军,彭冠军组获季军,孙辉组获第四名。

     

    冠军队-任双坡组

     

    亚军队—王华组

    今年是地大70周年华诞,此次地大乒协举办的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是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精彩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开展群众性乒乓球体育活动,提高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增强教职工体质,弘扬地大“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校训精神,号召教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积极工作、健康生活,推动学校教育和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梁荣柱 师学明 摄影:彭丹波、孟大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