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1-04 点击量:

 

 

 

12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喻芒清主持。

会上,喻芒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杨世清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章节。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同志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按照要求评选出2名优秀党员。

 

随后,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喻芒清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工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杨世清代表党支部作了工会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陶章元介绍了本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公布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委员,喻芒清宣布了选举结果。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机关党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学习,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守正创新,高效落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努力奋斗,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新成绩,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李梦琳,摄影: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