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进教育强国新征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世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喻芒清通报校工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杨世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了教育部长怀进鹏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湖北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要求。汤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围绕相关专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喻芒清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体党员要通过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进一步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埋头苦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通讯员:李梦琳,摄影:周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