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悦)1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提升履职服务能力”。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蓉主持。

郭秀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陶章元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重要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支部宣传委员李悦同志根据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郭秀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十三个坚持”的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同时,要充分认识工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业务能力与水平,紧紧围绕党和学校工作大局与重点任务,深入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地大梦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