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生活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02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梦琳)9月28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 全面落实党代会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秀蓉主持。

郭秀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李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地位作用,《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主要专题内容;组织开展了“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强化警示教育”活动。汤吉同志、李梦琳同志和郭琬云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郭秀蓉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要全面准确理解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校加快建设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要持续增强纪律意识,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